Sunday, March 13, 2016

謝謝.我的最愛

愛情在一起久了的習慣.依賴.
一個人單戀久了的習慣.依然.

珍惜喜歡妳
珍惜喜歡妳的每一刻
珍惜喜歡妳的每一個情境
愛情就是要那麼傻 才刻骨

有時傻傻對著相片
怎麼看都覺得咱們
很有夫妻相啊?


(沒人看的部落.上載自己的花癡合成照)

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的生日禮物.
最後一次把屬於我給妳簡單且迷人的笑容.
謝謝妳.

謝謝妳.那個我"曾經"很愛很愛的妳
不再說曾經的我們怎麼多麼的要好
不再說我愛妳喜歡妳喜歡了多久
那會很好笑不是嗎?
就兩個本來很好聊的人
變成了不陌生的陌生人























我喜歡妳
            黃詩恩









看到妳幸福.我也安慰了.
應該.是時候.
開始學習放下.開啟另一個生活.
不留念對妳的任何愛意.
不留念對妳的任何思念.

甚麼都沒差了.
簡單的做簡單的自己.
幸福雖然我想這輩子無法給予妳.
但妳也離屬於妳的幸福不遠了.
謝謝妳.黃詩恩.

3 comments: